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隔著圍牆說愛你】


★繼【沒有耳朵的兔子】後,德國影壇又一新世代浪漫喜劇!★巧妙點綴政治與歷史背景的浪漫喜劇,德國年度賣座電影★當 西德小甜心 遇上 東德警衛兵,隔牆曖昧、愛火悄悄越界…柏林圍牆倒了!但真愛,仍屹立不搖冰冷的柏林圍牆,不只分裂兩德,也阻隔了一段熱烈的愛。時間回...

導演:彼得提姆 Peter Timm 巴伐利亞電影獎得主卡司: 費莉西塔絲沃爾 Felicitas Woll 最受歡迎甜美名模女星
【紅男爵】馬希姆米麥特 Maxim Mehmet 德國喜感男星
安娜費雪 Anna Fischer 阿道夫電視獎得主
★繼【沒有耳朵的兔子】後,德國影壇又一新世代浪漫喜劇!
★巧妙點綴政治與歷史背景的浪漫喜劇,
德國年度賣座電影
★當 西德小甜心 遇上 東德警衛兵,隔牆曖昧、愛火悄悄越界…


柏林圍牆倒了!但真愛,仍屹立不搖


冰冷的柏林圍牆,不只分裂兩德,也阻隔了一段熱烈的愛。時間回到1989年的東西德交界,沙夏是柏林圍牆以東的鐵幕衛兵,法蘭西則是圍牆以西的自由女孩,每天她打開窗戶,面對的正好就是沙夏的站哨地點。單純的兩人日久生情,隔著圍牆互表情意,縱使兩德政府對立,兩人的感情卻日漸火熱。為了能有更多機會相見,他們不畏政府的監聽和威脅,不惜為愛千方百計大逃亡,只為了在分裂的兩德邊境見面。直至沙夏遭到拘捕…與此同時,推倒柏林圍牆的遊行示威聲浪日漸高漲,德國史上最難忘懷的1989年11月9日,柏林圍牆終於傾垮,然而唯一屹立不倒的,只有這段無瑕的真愛! 


個人愛情和宏觀歷史向來密不可分,而其中冷戰時期的東西德分裂背景向來是諜報或親情悲劇的取材焦點。【隔著圍牆說愛你】一反悲劇傳統,導演彼得提姆以浪漫的主題和明快的喜劇節奏,從小人物的愛情觀點,舉重若輕地化解大歷史的沉重課題。精緻迷人的愛情小品,浪漫之餘仍言之有物,對自由嚮往、對真愛期待的女性觀眾,請享受本片所呈現『翻牆也要愛』的超敢愛冒險哲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光臨!請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