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浴血任務2】

熱血版60秒精彩預告
繼首集全球狂賣2.7億美元票房後,席維斯史特龍再度力邀動作巨星群共襄盛舉,
史上最強、最夢幻的動作卡司即將於2012年暑假激爆大銀幕!


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的委託,率領聖誕、陰陽等沙場老將,加上比利、瑪姬兩位新成員聯手出擊。然而,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現了致命錯誤,令他們慘敗後痛失夥伴。在悲傷與怒火之下,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毀滅握擁核武的恐怖份子,找出幕後黑手,替死去的弟兄復仇……


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事半功倍!

為什麼全世界有上百萬的個人和企業在使用Weebly? 

图片
weebly,公司於2006年11月推出。我們根據舊金山,我們的目標是...
Weebly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舊金山,成立於2006年,其宗旨是幫助人們快速、輕鬆地把自己的信息放在網上。我們能使700多萬人輕鬆地創建個人網站和博客,也可為企業、婚禮、教室、教堂、藝術組合以及更多的用途建立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光臨!請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