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股神巴菲特&比爾蓋茲】富豪面對面



成功的信念,財富的觀念,創新的理念,就在富豪面對面!

在這場令人期待的座談中,世上最富有的富豪華倫巴菲特和比爾蓋茲巧妙的回答內布拉斯加大學林肯分校工商管理學院學生們的各種問題。這些未來商業界的菁英學子們無不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積極地與兩位富豪互動溝通,分享道德倫理、經營管理、金錢觀、全球化和他們成功的秘訣。


股神與首富之間超越上千億美金的友誼
「波克夏哈薩威公司」董事長暨執行長巴菲特代表了傳統產業,他擅長投資,憑藉獨特的投資哲學、選股準則,縱橫股海數十年,賺得上百億美金的財富,贏得「股神」的美譽。而比爾蓋茲則代表新經濟,創辦世界上最大的軟體公司「微軟」,創造資訊科技時代的商業神話,蟬連全球首富寶座多年。相差25歲的兩人,財富相加約有上千億美金,儘管身處兩個時代,作風廻異,從事的產業也大相徑庭,但從談話中可以感受股神與首富之間的友誼遠遠超越了金錢、名利,也超越了大眾對他們的想像。

比金錢更寶貴的資產

巴菲特與蓋茲都曾經像你我一樣沒沒無聞,但他們利用優勢,抓住機會,熱中冒險,不怕犯錯,並擁有高瞻遠矚的眼光和異常敏銳的市場嗅覺,於是他們成了股神,當了首富!現在這兩位有遠見的富豪將與你面對面,以坦率、幽默與精闢的見解分享他們在成功的路上,成名致富的關鍵、失敗受挫的經驗、商場叢林的黃金法則,這一切比金錢更寶貴的資產都將成為你人生發展上的重要指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光臨!請留下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