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靈性的實相

循序漸進:覺感佛道

人體與宇宙如何結合
天有,人就有
天存在的一切東西
人體本來就俱足
所以天是一大天,人是一小天
以禪定的方法結合...(靈靜
肅)...

...帶領你開展一趟,獨特的旅程帶給你改變你的生命,豐富你的人生,帶給你知識與安詳的旅­程,靈性的實相探討的是靜坐和靜坐的體驗,觀賞這個節目的時候請你完全的放鬆自己,單­純的關照祂跟著的能量流動,不要試圖分析的內容,完全的與同在,念頭出現的時候­斷滅那個念頭,做一個深呼吸與那個念頭同在,這個節目是為您製作的,我們只是整個造化­裡的一顆微塵,每個人都在追尋健康、安詳、知識、繁榮、和諧,總而言之我們無時無刻都­在追求快樂富足的生活,我們為了達到這個狀態而努力奮鬥,但我們能夠達到嗎?是的!我­們能夠達到。這一切只有透過對法界能量和自性知識的瞭解才能達到。


=======================
《你是誰:心之道》
一代禪師:靈鷲山 心道法師


您是否常常因為忙得不可開交,讓日常的忙碌偷走了生活,讓自己的心被各種有為法障礙?­其實一切都是我們自己自編自導自演,作繭自縛來的。

若說「無我」是空間,「無常」是時間,那麼「覺悟」就可說是時空的轉換;您認為存在的­東西,其實是不存在的;您以為不存在的,其實是一直存在的,聽起來玄之又玄的空與有又­該怎麼去參?在這個時候,「禪修」就是我們的好朋友!心道法師說,藉由禪修可以讓我們­的心寧靜下來,讓我們的心回到原點。

35歲那年,心道法師在台灣東北角的福隆荖蘭山,背山面海的巨石岩縫中閉關,而今30­年過去了,一路走來,從內修到外弘,從頭陀行到菩薩道,在法華洞這一坪天地裡;坐"出一座靈鷲山,憑著一雙絳紅僧鞋與悲心宏願,從寂靜修、平安禪到全­球寧靜運動,並走向世界推動愛與和平地球家的理念,並成為一位提倡「心和平,世界就和­平」的國際禪師。

究竟禪修該怎麼修?又該怎麼參透?難道只要專注打坐就可以了脫生死嗎?心道法師說,我­們應在無為法裡打坐,不在有為法裡打妄想,因為,心終究不可得,你又想停哪顆心?看破­是真精進,放下是真功夫,只要斷除煩惱,生死即得自在!鎖定《你是誰 心之道》,讓心道法師帶您制心一處禪下去!

你究竟是誰?只有你的心知道.........


========================
靈鷲山-心道法師親授九分禪
心道法師經常說:「心和平,世界就和平了」,事實上,並不是甚麼高深道理,也不是做不做得到的問題,而是在於「要不要做」,或是「願不願做」。
如果對未來是「善」的期許,自然所作所為都會依止「善」的行徑,最後發現,自己就是推動和平的關鍵力量。
怎麼做呢?心道法師,又為何一直提醒我們,寧靜下來..寧靜下來,然後積極的引導我們禪修,終究至華嚴境界。
「寧靜、禪、華嚴」到底和我們人生的期待有甚麼關係?
為何「世界的和平」,和我會是那關鍵的力量?敬請收看......

========================
靈鷲山員工一日禪 心道法師傳法開示01



靈鷲山員工一日禪 心道法師傳法開示02


========================
靈鷲山觀音課程 (一)
觀音菩薩的慈悲與禪
講到「慈悲與禪」,就一定會想到「觀世音菩薩」,無論是佛教、道教,乃至一般民間信仰,無人不知祂聞聲救苦的悲心,觀音修行的耳根圓通法寂靜修,以至祂能千處祈求千處現。
靈鷲山觀音道場之所以能在台灣極具指標性,乃因心道法師青年時奉觀音菩薩為上師,並以獨修的方式禪坐、修行、閉關、入定,在苦空無常示現的墳墓區禪修,深達十年之久。
因此,有了系列的觀音法門在靈鷲山展開,讓大眾能夠從靈鷲山每年、每季、每月固定舉辦的觀音法會,提升自己的修行次第與觀音感應道交,而且所求如願。
「觀音法門」如何修?聽法前如何清淨身口意?敬請同修...。

========================
靈鷲山觀音課程 (二)
與觀音相應之內外修法

========================
靈鷲山觀音課程 (三)
耳根圓通千處祈求千處現

========================
靈鷲山觀音課程 (四)
觀音住世因緣與傳說


========================
靈鷲山觀音課程 (五)
親近觀音善巧方便法

經云:離前塵有分別性,即真汝心。
佛問阿難:心在你身體的何處?
阿難答:心在身內。
佛說:不是。
又答:心在身外。
佛說:不對。
又答:心在身外和身內的中間。
佛說:不對。 ......

依愚之所見,心是無所不在。
非有非無,非生非滅,
遇境似有,境滅還無。
靈靈寂寂。

=============================

靈鷲山 - 修持觀音菩薩法門

============================


靈鷲山聖山寺(台灣)

228新北市貢寮區東興街30之1


靈鷲山無生道場(台灣)




http://goo.gl/IRa29i 10萬元週週多重送...第1重:新人賞  凡活動期間加入人力銀行網站會員,即贈送100元7-11商品卡第2重:大回饋  會員更新履歷、完成手機、E-mail認證,即可參加抽獎,每周抽出...
Long Jenn Fei 貼上了 2016年2月24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光臨!請留下您的意見!